广东软协注册须知 
 
    您好:请确定贵公司尚未注册过本系统后再注册。曾注册过的企业可直接登陆,忘记密码的用户可在网站首页通过“忘记密码”功能进行重置或致电020-38263180取回。

    企业注册免费,申请注册成功后,你可以选择直接申请加入协会的会员,入会需要缴纳会员年费。

    本协会以“产业第一,服务至上”为宗旨,不断提高服务质量,不断创新会员服务内容,不断提高服务水平。目前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的主要服务项目归纳如下:
  1、软件产品评估和软件企业评估的工作,帮助企业争取国家的优惠政策。
  2、配合政府受理国家和重点软件企业申请。
  3、开展软件著作权登记工作(会员单位优惠)。
  4、负责软件产业统计工作,收集汇总软件企业数据上报政府和相关部门,作为全国软件百强企业和广东软件百强企业评选的依据。
  5、及时向会员传达国家和广东省政府的最新政策信息。
  6、每月举办至少两次免费讲座活动,提供热门技术、优惠政策、项目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等免费讲座活动。
  7、每年开展“广东省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”发布工作,并配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开展软件产品推优活动。
  8、免费为会员单位网站提供与协会网站的链接,并在协会网站上免费发布会员单位的产品信息、人才招聘信息和重大活动信息。
  9、免费向会员单位寄发《广东软件》会刊。
  10、组织软博会、高交会等国内外重要展览活动。
  11、组织出境考察、国际竞赛活动,协助会员单位拓展海外市场。
  12、开展人才培训工作,组织专业招聘活动。
  13、协助会员单位组织市场宣传拓展活动。
  14、组织会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,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。

  已阅读